新欢旧爱很多
博而不精...想这么说实际上是薄又不精

抒发一下

细节记不清楚了 占tag注意

萨拉查有海沟那么宽的箭头指向杰克,杰克对他连个相识线可能都没有。
他对杰克来说是辉煌出道战的一股云烟。杰克记着贝克特,恨过巴博萨,听到大卫琼斯要找上他时吓得心神不宁连海也不敢出,然而直到萨拉查踏水杀到眼前,杰才认识到这个过往的云烟,真的雾气缭绕的找上门来了。杰对萨真的不上心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罗盘锁着一船怨灵在三角(话说这什么原理啊?)

说不定,说不定杰克还是记着威风堂堂海上屠夫的大名的,也许年轻杰克是为了见萨拉查一面,为了挑战这个闻名四海的海军而离开蒂格的船,只身来到影片中的船上,加入海盗们对萨拉查舰船的进攻。这样的话,杰克就成为了那个一心执念的人了,一个箭头指回去,让萨拉查在关系中更平等一点。

如果没有其他让杰克也心念着萨拉查的理由,就是
我看了他一眼,看见了鲜活美丽的小鸟,他也看了我,只看到一个将死的人。
这样可怜兮兮的萨拉查了。










不恰当比喻:
“唔哇啊啊啊啊啊握手会上辣么真诚的表白了,爱豆看着我的眼睛说笑吟吟的说“我好高兴”,但她就是不可能也不会记住我*痛心疾首*”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貔貅☆POLA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